「山川米粉企業社」開放參觀,歡迎各單位與學校機關蒞臨,了解純米與玉米粉的差異,並享受實際接觸製作米粉的樂趣, 請來電預約洽談電話:03-5224354、03-5261703 營業時間:09:00-20:00

「山川米粉企業社」匯款帳戶:
●戶名:莊國龍  ●帳號:2098-10-0008811-6 
●銀行:台新國際商業銀行(代碼:812)北大分行(代碼:0986)

請填寫下列資料,我們將在收到資料後盡快與您聯絡。
單位名稱:
聯絡人:
電話:
行動電話:
地址:
備註:

自行開車
※國道一號 ( 中山高速公路 )
一、中山高下新竹交流道 (光復路出口)後,向市區方向順行上東大陸橋,下橋後左轉北大路,到西門國小右轉北新街,山川米粉就在您的左手邊。

二、由新竹系統交流道下公道五出口,沿公道五行至忠孝路,直行接食品路上振興陸橋,下橋接四維路再左轉北新街,山川米粉就在您的左手邊。

※國道三號 ( 福爾摩沙高速公路 )
茄苳交流道下走茄苳景觀大道至牛埔東路右轉,經牛埔路右轉至經國路三段,行至北 新街右轉,山川米粉就在您的右手邊。

搭乘公車
抵達新竹火車站後,請過馬路至中正路乘車處(圖示) 搭乘11路(金元寶)、11甲(上寮)公車至西門國小站下車。
下車後至北大路及北新街口,右轉至北新街,沿北新街直行,山川米粉即在您的左手邊,步行約3-5分鐘。

公車時刻及路線>>請查詢 新竹客運/新竹市區公車

按此在新視窗流覽圖片